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501-34-童茗暄心得

【題目】如下:
1.這一年來,經過了四下及五上針對繪圖板的運用上,你的感想是甚麼?(至少50字)
這一年來,我已經學到了不少關於運用繪圖板的事情.一開始學到要如何運用繪圖板時,我 興奮不已,因為我從來都沒有看過繪圖板 長的怎樣,所以 既興奮又好奇,所以當天我很開心.現在我學到的東西又更 多了,也希望電腦客能夠越來越好玩.

2.你選擇新上校園中的哪個地方當成你這次改編創作的主題?為什麼?(至少100字)
我選擇改編創作的主題是清水池,因為我希望學校一邊有游泳池,另一邊有池塘,這樣一來夏天的時候大家就可以游泳了.學校也可以放一些魚飼料在池塘旁邊,這樣中低年級的小朋友不但可以 餵池塘裡的魚吃東西,也可以放鬆心情讓自己變得很開心.學校也可以有游泳課,這樣不但可以學游泳,溺水時也可以 救自己上來,這樣一來就不需要大人的幫忙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