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5-1-9張耕維-心得

【題目】如下:
1.這一年來,經過了四下及五上針對繪圖板的運用上,你的感想是甚麼?(至少50字)
因為有很多國小都沒有繪圖板,雖然不太喜歡用繪圖板,但是覺得很好玩。由於我不喜歡用繪圖板,
除了老師要我們用繪圖板畫畫以外,我幾乎都不用繪圖板,但是我非常感謝學校買繪圖板給我們用。

2.你選擇新上校園中的哪個地方當成你這次改編創作的主題?為什麼?(至少100字)
我這次作業用學校的操場,雖然我跑步並跑不快,但是我非常非常喜歡跑步,雖然我更喜歡樂樂棒球
、躲避球、乒乓球、羽毛球、足球,但是由於不知道這些東西要怎麼畫,所以決定要畫我蠻喜歡跑步
的操場,因為我不太喜歡畫畫,所以我就只好隨便畫畫,寄給老師的時候,覺得會被老師退回,所以
希望老師不要退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