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5-1-03葉力中心得

【題目】如下:
1.這一年來,經過了四下及五上針對繪圖板的運用上,你的感想是甚麼?(至少50字)

在這兩年來,老師讓我們使用繪圖板,我覺得使用繪圖板既好玩又有趣,而且繪圖板可
以代替鍵盤和滑鼠,當我使用繪圖板在gimp時,我覺得繪圖筆就很像親手畫畫一樣。

2.你選擇新上校園中的哪個地方當成你這次改編創作的主題?為什麼?(至少100字)
我選擇校園中的操場來改造,因為我覺得空曠的操場很單調,為了讓學校變得更
多采多姿,我決定在操場的中央種一個巨大的香菇,它的顏色會隨著時間的不同
而變化,讓大家可以看顏色就知道現在的時間,而且香菇還有各種不同的娛樂設
備,同學們可以在下課時間到香菇裡面盡情玩樂,或是在香菇陰影下面野餐休息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