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501-06李任評心得

【題目】如下:
1.這一年來,經過了四下及五上針對繪圖板的運用上,你的感想是甚麼?(至少50字)
我覺得自從有了繪圖板後,本來覺得電腦很複雜的我慢慢對它產生興趣,想不到它的功能這麼多元,而且省時又省力。
繪圖板可說是取代了鍵盤和滑鼠,我從來不知道有這種好工具,不過真正讓我佩服的還是讓我學到這一切的電腦老師。


2.你選擇新上校園中的哪個地方當成你這次改編創作的主題?為什麼?(至少100字)
這次我把教室改裝了許多新配備,有冷氣、花圃、地毯和電腦,這些都是我的願望,我很早就想讓教室便的讓教室便的漂亮又舒適。
 這張圖畫說明了我對教室的看法和期望,雖然我知道新上的教室已經很好了,但是它的通風設備並不是很好。
 總而言之,我希望教室能夠更好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