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5-1-27洪筠雅心得

【題目】如下:
1.這一年來,經過了四下及五上針對繪圖板的運用上,你的感想是甚麼?(至少50字)
我覺得我對繪圖板的運用算是普普通通,左右鍵和滾輪是知道啦,只是其他就不怎麼會了*-*
不過繪圖板真好,可以像在紙畫畫一樣,不會像滑鼠不怎麼好畫也不好控制,這也許就是它主要的功用吧!
(p.s 真希望我家也有繪圖板,只不過應該不怎麼會用到還有價格......應該會超過預算吧)

2.你選擇新上校園中的哪個地方當成你這次改編創作的主題?為什麼?(至少100字)
我用的主題是在圖書館前面的庭園,因為那�是可以放鬆的好地方,只是現代潮流只有蝴蝶太過於單調,所以我決定要好好改造!
我覺得坐在搖椅上,蝴蝶和鳥類在旁邊飛舞,看著能輕鬆愉快的電影,那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啊!
(p.s 其實是因為我想要放鬆,所以要一個好地方啊 呵呵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