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5-01-10曾浩耘心得

1.這一年來,經過了四下及五上針對繪圖板的運用上,你的感想是甚麼?

我感覺繪圖板很好玩又很稀奇。五上的時候我對繪圖板好玩又希奇的心也已經消失了
因為老師開始用繪圖板教導我們一些東西 例如上網用GIMP•••••不過我還是完成了

2.你選擇新上校園中的哪個地方當成你這次改編創作的主題?為什麼?

我選的大門因為那裡很空
我一開始逛了一圈我發現大門很空所以我就立刻把大門畫下來
媽媽也說大門很空連爸爸也這樣說
所以我星期天就立刻到學把大門畫下來
回到家開始改造校園的大門
又到了星期四晚上
我想起我的改造圖還沒上色
所以我就立刻畫完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