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5-1-08-黃旭輝心得

【題目】如下:
1.這一年來,經過了四下及五上針對繪圖板的運用上,你的感想是甚麼?(至少50字)

我覺得自從有了繪圖板後,本來覺得電腦很複雜的我慢慢對它產生興趣,想不到它的功能這麼多元,也讓我知道它那麼的省時又省力。



2.你選擇新上校園中的哪個地方當成你這次改編創作的主題?為什麼?(至少100字)

這次我把教室改裝了,變成了槍戰的戰場,有的拿槍、有的拿劍、有的拿手榴彈,這些都是我的願望,我很早就想讓教室變成可怕又危險的戰鬥場了。

 這張圖畫說明了我對教室的看法和期望,雖然我知道新上的教室已經很恐怖了,但是我要在變得更恐怖,所以我才要改變教室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