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利用繪圖板學習水墨畫之後的感想2

利用繪圖板學習水墨畫之後的感想

 

班級:五年十二班

姓名:林哲弘

座號:10

第幾組:5

 

問題1.:你覺得在繪圖板使用上會很困難嗎?為什麼?

會,因為繪圖板的框非常非常的小,不像滑鼠都沒界限一樣那麼好用,所以能夠用繪圖板畫出非常漂亮的畫一定是手很靈活、或是練了非常多年才有可能有那麼強的功力。

 

問題2.:透過繪圖板來體驗水墨畫的技巧,例如筆觸的皴法、點景、暈染、上色等,如果將來有機會來畫水墨畫時,你會比較有概念嗎?為什麼?

會,因為假如以後有上這樣的課就可以教不會的人,或是聽課時能比較有概念。

 

問題3.:你喜歡使用繪圖板來畫畫嗎?

喜歡,因為之前就在想用繪圖板來畫畫應該會比滑鼠還要好畫,沒想到卻跟想像的不一樣,我一直以為繪圖板非常好用沒想到很難很難畫,我一直以為繪圖板的框非常大,沒想到那麼小讓我非常失望。

 

l   問題4.:你滿意自己的作品嗎?

l   不太滿意,因為我發現別人好像都畫得很好,我卻畫的超級像幼稚園畫的。



--
耶穌說當你的右臉被他打的時候左臉也給他打
小哲敬上≧~≦

沒有留言: